Homepage > Irvine Police Department > Geographic Areas > Crossroads - ChineseE-mail storyPrint friendly format
Geographic Area - Crossroads

歡迎登上爾灣警局社區街道地圖網址

   請允許我借此機會,向登上我們爾灣警局社區街道地圖網址(Irvine Police Department Crossroads Area web site)的民眾,表示歡迎。

  我們的街道地圖包括的社區有:木橋(Woodbridge)、西園(Westpark)、鹿園(Deerfield)、牧場(The Ranch)、僑園(The Colony)、學園(College Park)、爾灣林(Irvine Groves)、哈佛廣場(Harvard Square)、遺產園(Heritage Park)、綠樹(Greentree)、柳樹(The Willows)、及加州居(California Homes)。

  二零零零三年五月二十四日,爾灣警局根據地域來劃分警局的工作範圍,即根據電話服務,區鎮的範圍以及公路的分布,將整個市區分為三個區域。每個區域有一名警長,負責向該區的居民提供警局的服務。在每一個警長的區域範圍內,配備三十五名軍裝警員,四名便衣職員,他們中包括主管警員、巡警、交通警、社區服務官、學校事物官及防罪官。每一名官員的任期為一年。

 

  區域警員能為你做些什麼呢?由於警員的工作範圍相對變小,對範圍內的事務更加熟悉,我們相信你會有一種方便溫馨的感覺。我們所做的體現了我們的使命。我們的使命要求我們向民眾提供全面的,高質量的服務。我們的服務應該是可靠的,眾人所需的。我們的目標是以提高區域內民眾的安全與生活品質為己任。

  為盡力解決社區內大家關心的問題,我們組建了一個「鄰里互助組(Neighborhood Enhancement Team-N.E.T.)」,組員包括與區域警長密切合作的社區服務代表與公共工程代表。

  我真誠的希望大家充分利用這個網址,與自己的社區加強聯繫,來與我們交換對社區的看法與建議。請大家時與我聯絡,我的電話是(949)724-7156。

鲍勃理查森(Barry Aninag)

區域警長(Area Commander)